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速开始

登录 | 注册会员 | 找回密码

苏菲论坛—圣传真道网旗下中文社区 中国伊斯兰苏菲学术论坛 中国正统伊斯兰网站  端庄穆斯林信仰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速开始

楼主: 岚娅

《真主与人之间必须有中介》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0-5 18: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安!
      真主说:我派遣你只为慈悯全世界。
      既然真主派遣穆圣,那就说明真主必将慈悯全世界!!!
      如果穆圣和他的继承人们不能为大众说情搭救他们,真主慈悯全世界的这句话岂不成了一句空话?
发表于 2015-2-8 19:2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伟大的安拉是大能的
发表于 2015-2-10 11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道 发表于 2011-8-20 18:08
我们尊大的毛拉就是真主和我们之间的中介  祈真主永远赐福与他老人家

穆聖与真主之间的中间是哲布拉伊莱大天仙,请问毛啦与真主之间的中介是那个?
发表于 2015-2-10 11: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望滇南 发表于 2011-8-25 15:51
中介就是我们通向真主的一条大道,导师就是真主白白 给人类的恩典。。。

其实真主的语言《古兰经》就是安拉通向两世幸福的大道,是安啦赐予人类的恩典
发表于 2015-2-10 11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望滇南 发表于 2011-8-25 15:51
中介就是我们通向真主的一条大道,导师就是真主白白 给人类的恩典。。。

其实真主的语言《古兰经》就是安拉通向两世幸福的大道,是安啦赐予人类的恩典
发表于 2015-2-10 11: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叶尔羌 发表于 2011-9-9 10:36
对!支持!中介就是清廉的,在安拉面前有面份的导师!

难道穆聖在真主面前没有面子吗?就连伟大的安啦最喜爱的穆聖也有中介-哲布拉伊莱-,那毛拉、老人家、导师就没有中介吗?他们的中介又是谁呀》?
安拉是万能的,他听懂所有的语言,他知道你们中所暗藏的和名扬的。
发表于 2015-2-10 11: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告诉你啥呀多斯蒂
发表于 2015-2-10 11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福成 发表于 2011-10-18 11:08
谁能告诉我 比斯命俩里为什么又四个哎里夫

台斯米-是安啦的语言,里面是哲理是我们被造物所能理解的吗?我只能这样回答你--伟大的安啦至知--
发表于 2015-2-10 11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撒英旭 发表于 2012-1-27 00:05
是要媒介的,我坚决支持!!!
  现实中的例子很多,比如:你在某某银行贷款,如果没有熟悉的人,我想你不 ...

你该用世俗的不公平的现实观念和人与真主之间的关系作对比,哎;这位兄弟好好想一想你的比喻多么的可笑
发表于 2015-2-10 11:2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云凤翼 发表于 2012-6-8 20:11
真主说:“信道的人们啊!你们当敬畏真主,当寻求亲近真主的媒介,当为主道而奋斗,以便你们成功。”(5:3 ...

希望深刻理解古兰经中【当寻求亲近真主的媒介】这段经文的广泛意义,不要狭义的局限的理解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